咔酱

喜欢all爆,最爱咔酱。

脑洞

突然想到一个脑洞,就是到高二了小英雄他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合宿,这次是每人从家出发到指定地点集合,但爆豪在去的过程中又一次遇到敌联盟并与之一战,由于敌众我寡爆豪负伤昏倒,但是被路过的英雄救了,可是这个英雄的个性是性转。这个英雄将爆豪性转为女生然后扒了他的衣服,假装成爆豪跑了。返回到绿谷这边,发现大家都集合了就爆豪没来,而绿谷是看到爆豪出门了的,直觉告诉他爆豪又出事了,然后找到了咔酱(~ ̄▽ ̄)→))* ̄▽ ̄*)o(小声说一下其实这个时候咔酱是裸着)。送到医院后发现咔酱伤的很重,醒来后只记得出久,其他人都不认识,但是咔酱的性格还是那样,一点儿没变。除了。。。。。面对出久的时候会哭会撒娇|・ω・`),出久在咔酱再一次受伤住院的时候就已经意识到了他深深地爱着自己的幼驯染,所以面对会对他撒娇的小胜,出久暗自高兴。随着时间两人渐渐走到一起了,但是那个将咔酱变成女孩的英雄终于出现,咔酱变回男儿身,且在机缘巧合之下恢复记忆。他心里已经喜欢上了出久,但是他以为出久喜欢的是女生的她,而不是男生的他,内心纠结不已,所以还是用以前那种粗暴的方式对出久。而出久这边因为咔酱记起了一切转而不理他这种行为而感到痛苦,全班看到两人这种情况决定帮助他们,让他们重归旧好(✪▽✪)。然后。。。。。然后。。。。。然后。。。。我就想不出来了,反正他们最后在一起了(。・ω・。)ノ♡

恩。。。。我不会写文,我只是发个闹洞在这,如果有太太写的话就太好了✪ω✪
好想给大佬递笔啊!
所以我在这就占个Tag啦,希望有人可以看到,并写出来~( ̄▽ ̄~)~
而我只要在后面疯狂舔文就行(ಡωಡ)

评论(4)

热度(12)